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12个过亿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安平县域经济再腾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张佳 2015-04-16 17: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6日电(张佳 记者 张梅胜)近日,安平县经济开发区内12个过亿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0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281亿元,预期税收达14亿元。安平县在项目建设中坚持无中生有、招大引优,通过提升项目科技含量、创新项目招商形式、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助力全县经济再腾飞。

  就目前新开工的12个项目当中,其中4个项目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有9个项目从德国、美国、挪威、澳大利亚、意大利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装备。同时该县还对新兴项目进行对接,县发改、工信、产业服务局等部门,加强对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产业转移政策的研究,加快与京津在产业、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对接步伐,特别是紧紧围绕北京瑞莱星智能光源、安德森智能家居等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装备先进,对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该县还坚持“招大引强”与“招新引优”并重,充分发挥园区的招商载体和产业聚集优势,利用好国内外知名会展平台,瞄准央企名企抓招引,着力引进15家投资规模大、品牌知名度高、自主创新能力强、产业带动面广的先导性、龙头型、基地型项目。其中重点抓好宝亿差别化涤纶长丝项目,辐射带动下游纺织品的生产开发,延长产业链条,形成纺织业;扶持壮大沃丰公司的现代农业机械制造,推动宇龙公司、程杰公司进军汽车装备制造业;加快推进白山药汁项目建设,带动果品饮品产业的发展,努力通过项目建设改变安平“一网独大”的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多元化发展。

关键词:安平,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