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肥乡两万群众喜赶“文化大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4-20 10: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0日(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晓燕)“有这么多好看的书真是太好了,我可得好好多选几本!”肥乡县南关村70岁的李家寸老人拿着自己喜欢的图书,爱不释手。

  为营造书香社会,助力全民阅读,肥乡县新华书店和光明日报出版社联合在平原君广场举办为期10天的“文化大集”,活动时间从4月17日至27日,活动期间,将有少儿、社科、历史、文化等1700多种类共4万多本图书供大家阅读、挑选。同时,还举办捐建班级图书角、免费礼品赠送等公益活动,引导城乡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健康阅读、快乐阅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现在很多孩子都沉溺于电视、网络中,所以家长应该从小培养孩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常庄村村民常美霞专程带着12岁的儿子常朝阳来“赶集”,她准备为孩子挑选几本科普方面的图书。“儿子从小就喜欢科学知识、探寻新鲜事物。”常美霞乐呵呵地说。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前三天就有6000多人喜享“文化大餐”,平均每天达2000多人,预计整个活动期间受益群众将达2万多人。

关键词:文化,阅读,活动,肥乡,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