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山海关公安分局开展健康骑行活跃警营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5-07 16:0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装备齐全准备出发。通讯员 供图

骑行中大家欢声笑语。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连升)为活跃警营文化,提升民警身体素质,5月6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公安分局举行了自行车骑行活动,分局2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全程近20公里。骑行过程中,大家有的全力加速,你追我赶;有的缓缓而行,怡然自乐,一路充满欢声笑语。

  骑行活动释放了干警们的工作压力,调动了民警的工作积极性,为更好地开展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关键词:公安分局,干警,警营文化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