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学院学子手绘T恤献山区孩子 践行“支教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雨山 2015-05-11 23: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征集作品展示。 张雨山摄

学生们全神贯注做手绘T恤。 张雨山摄

送给山区孩子们的礼物。 张雨山摄

  长城网保定5月11日电(张雨山)“七彩夏日,爱心绽放。”5月11日上午,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举办的“手绘T恤大赛”创意作品展拉开帷幕,由该校学生手绘50余件创意T恤纷纷亮相,并将于12日将参赛作品送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奉献爱心,为山区孩子带去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据了解,5月3日,保定学院迎来“习近平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一周年纪念日。为此,该学院组织了重温“习总书记回信”内容,参观“红旗的召唤”西部支教主题展厅、手绘T恤大赛等系列活动。

  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手绘T恤大赛”从策划到举办历时2个多月,吸引了该校14个系的学生参加,其中多为大一、大二的在校生,共征集到优秀作品50余件。

  在广大参赛手绘T恤中,不少作品上都展示出在校心系山区孩子的愿景,T恤上绘制多为“铅笔、书本、加油”等图案;该校还组织各系学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款”“捐书”奉献“双重”爱心。

  一位参赛的学生表示,相信有了这些爱心的陪伴,山区的孩子会更加开心快乐。日后,他们也一定会像远赴西部支教的学长学姐们一样,奉献祖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生重温习总回信。 张雨山摄

 

关键词:保定学院,支教,手绘T恤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