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三大体系认证”保证绿色生态与发展相统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尉静 2015-05-12 14: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会议过程中。通讯员尉静/摄

  大家在认真做笔记。通讯员尉静/摄

  长城网承德5月12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尉静)12日上午,质量、环境、安全+50430体系认证贯标大会在河北盛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召开,这标志着承德地区的所有重要工程进入以“环保与安全”为主题的建设阶段。

  “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和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三体系的认证工作,是关乎环境、生态、资源、人文等多方面的重要工作,贯彻这三大体系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该三体系管理体系的前期检查工作,对企业科学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安全生产、环保施工将起到关键性的完善作用。

关键词:认证体系,企业,承德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