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父亲入狱儿着急 送钱捞人被骗9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马秀朋 解哲琳 2015-05-12 14: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马秀朋 记者 解哲琳)见到是外地人,人生地不熟,便谎称“路子广、人脉多”,花钱即可将已被刑事拘留的人“捞”出来,结果骗局被戳破,自己被送进班房。近日,平某涉嫌诈骗罪一案,由高邑县公安局移送到高邑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4年,王某的父亲因涉嫌犯罪被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在得知父亲被拘留后,王某很是着急,便动起了歪主意,想通过关系把父亲“捞”出来。于是,王某便想到同是郑州人的平某,想通过平某看是否有关系,能把父亲“捞”出来。

  平某本是无业人员,见王某救人心切,便谎称有关系可以试试,王某当即给平某汇去1万元作为活动资金。平某见来钱如此容易,数天后再次向王某许诺,要想见到你父亲,得再花几万元。救人心切的王某对平某深信不疑,按平某的指示,先后分3次共汇款9万元给平某,但事情一直未办妥。直到有一天,王某的父亲因身体有病,不适合继续羁押,被郑州警方取保候审,王某的父亲自己回到家中,一家人就此团聚。

  本以为父亲回来是自己花钱“捞”出来的,想再次感谢平某,但几天后王某却接到平某的电话,平某在电话中称,你父亲暂时还不能出来,不过在看守所中身体挺好,我已经安排人照顾了,要想你父亲尽快出来,得需要再花10万元,肯定能把你父亲放出来。看着早已回到家的父亲,王某如梦初醒,意识到被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不久,平某被抓获归案。

  本案移送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后,诈骗赃款已全部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关键词:诈骗,捞人,赃款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