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抚宁县工商局《工作日志》强化效能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5-20 11:3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伟华)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抚宁县工商局在全局实行《工作日志》制度,以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过程管理、切实增强执行力。

  《工作日志》按照记流水账的形式,用简约的语言,真实完整地记录工作计划、工作开展情况,既起到“计划表”的作用,又发挥“备忘录”的功能。该局将实行《工作日志》制度作为强化效能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监察、人教等相关科室对《工作日志》实行一月一抽查、一季度一通报、半年一总结、全年一考评,考评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直接与年度评先挂钩。《工作日志》制度的实行,营造了人人讲效能、事事看效率、处处抓执行力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工商局,效能建设,工作日志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