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李大钊孙女李小玲来河北乐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高超 肖宏鹏 金虹 金宗明 2015-06-01 22: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大钊孙女李小玲女士(左四)来到河北乐亭县大黑坨小学

李大钊孙女李小玲女士(左四)来到河北乐亭县大黑坨小学。高超 摄

  长城网唐山6月1日电(高超 肖宏鹏 金虹 记者 金宗明)近日,李大钊孙女李小玲女士来到河北乐亭县大黑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大钊精神,继承革命传统。

  活动中,李小玲邀请曾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人员和特型演员为孩子们讲述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用生动的形式和真实的图片展现了毛主席热爱读书手不释卷的学习习惯,使学生们深受教育,明白刻苦读书用功学习的意义,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外,爱心人士们还为大黑坨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孩子们为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李小玲女士作为李大钊同志的后人,受家庭熏陶,十分热衷于红色文化传播,并一直关心家乡发展,扶贫助教,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家乡的教育事业以及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李大钊,孙女,李小玲,乐亭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