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市200余辆“阳光爱心助考车”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2015-06-06 15:5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阳光爱心助考车”。长城网孟繁玉摄。

   图为“阳光爱心助考”活动现场报名车辆。长城网孟繁玉摄。

  长城网定州6月6日电(燕锐)高考来临之际,由定州市阳光人寿保险发起的“阳光爱心助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启动。

  高考期间,“阳光爱心助考”的志愿者们在定州一中、定州二中、实验中学、定州三中、定州二职等考点设立服务车队。车上醒目位置贴有“阳光爱心助考车”车贴并系蓝丝带,高考考生需要帮助时,招停悬挂蓝丝带的“阳光爱心助考车”即可随时得到帮助。

关键词:定州,爱心,高考,公益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