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两家医院签约防治脑卒中 协作医院达6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肖建军 臧春敏 2015-06-09 21: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9日电(肖建军 臧春敏)6月9日,从保定市卫生局获悉,保定市第一医院与乐凯职工医院签署脑卒中防治工程合作协议,乐凯职工医院正式成为保定市第一医院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的网络协作医院。

  根据协议,保定市第一医院将为乐凯职工医院提供脑血管病专业技术培训、健康教育讲座、建立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模式等支持,最大程度控制职工中风危险因素,有效降低发病风险。截至目前,保定市第一医院已在该市设立6家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网络协作医院。

  据了解,脑卒中是一种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经济负担高的疾病,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是一项维护国民健康的系统工程,也是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在2015年中国脑卒中大会上,保定市第一医院再次被评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也是该市唯一一所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

关键词:保定,脑卒中,医院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