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粽香飘上马绍尔 曹妃甸边检站官兵与外籍船员迎端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岳 金宗明 2015-06-18 11: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边检站官兵与外籍船员品尝粽子

曹妃甸边检站官兵与外籍船员品尝粽子。河北边防总队曹妃甸边防检查站/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18日电(武岳 记者 金宗明)6月1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河北曹妃甸边检站的官兵来到马绍尔群岛籍卡特轮上,与外籍船员们共同迎接节日的到来。

  “糯米盛情谊,青叶裹粽香”边检官兵们将满满一篮粽子送到外国友人手中,邀请他们品尝,并用英文为他们讲述端午节的故事和习俗,让他们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好吃!”船长盖瑞用生硬的汉语表达着自己对粽子的喜爱,并竖起大拇指为粽子点赞。

关键词:曹妃甸,边检站,外籍船员,端午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