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乐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6-17 18:4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7日讯(卢薛琼 袁薇 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17日获悉,新乐市公安局刑警刑警邯邰中队于近日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王某抓获归案。

  6月10日,新乐市公安局刑警邯邰中队得知:在其辖区有一户村民家中有人正在实施诈骗活动。获悉这一消息后,刑警邯邰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在汇同辖区派出所后赶往该村进行进一步调查,终于在确定犯罪实施地后,将正在打电话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王某三人当场抓获。并扣押电话机,账本,快递单据、U盘以及大量公民信息底册等作案证据。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今年5月份以来从外地低价购买各种假冒的收藏品、金银纪念币以及在网上购买公民信息等物品,随后在其家中利用网络电话冒充一收藏家协会工作人员以及某造币厂的工作人员高价卖出的犯罪行为,并对其实施诈骗30余起,获利数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王某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诈骗,犯罪,刑拘

责任编辑:段永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