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靳璐阳 2015-06-17 23: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仪式。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项目推介会现场。

  项目推介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靳璐阳)6月17日,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亚太大酒店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河北省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

  据悉,参加推介会的有国外教育机构特邀代表,国外教育人才项目推介单位、河北省引智工作站代表,各设区市外国专家局、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全省各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代表,总计360多人。会上,25家项目推介单位发布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南非、日本、北欧等国家的教育项目54个,包括外教引进、合作办学、出国游学、出国留学、出国实习、教师培训等项目。

  会上,河北省43家国(境)外引智工作站和5家省内引智工作站充分发挥了推介作用,河北招才引智直通车负责搭建政府、企业、教育科研、投资公司和国外项目、人才的交流合作平台;“114出国留学”项目依托中国联通114品牌优势,通过114信息导航、手机客户端、网站、语音等多种方式,为中国学生提供适合的留学途径。

  经过一天紧张的推介对接,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项目供需双方达成了多个合作协议和意向,其中有12个协议在会上成功签约。

关键词:河北,教育,人才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