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暂不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6-18 05:3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17日电(记者张世豪)17日,张家口市物价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暂不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

  公告说,依据张北县草原天路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的请示和草原天路景区建设情况,张家口市物价局在对草原天路景区门票成本进行审核的基础上,于2015年6月16日召开了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对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的意见。根据听证会参加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鉴于目前草原天路景区正在建设当中,各项服务设施尚未完善,经研究,暂不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

  据悉,听证会参会人员由消费者、经营者、专家学者及政府有关部门人员共25人组成,部分媒体记者和5名旁听人员参加会议。在与会代表发表意见环节,各位听证会参加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他们对草原天路门票拟订方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部分听证会参加人还对该景区今后如何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如何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品质、对市民增加优惠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介绍,草原天路位于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境内,是连接张北县塞外风景区及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中国大陆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公路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草甸牛羊、景观奇峻,展现出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分布着古长城遗址、桦皮岭、野狐岭、张北草原等众多人文、生态和地质旅游资源。

关键词:张家口,草原天路,门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