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搭建社保网络平台并已发放社保卡7.8万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赖志明 2015-06-18 14:1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18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赖志明)日前,记者从承德地税方面了解到,目前,承德市已经搭建起社保网络平台,并已发放社保卡7.8万张。

  据了解,承德市人社局市已完成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开发区、承德县的医疗保险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布设和省社保卡管理系统和应用服务平台的联通,并发放社保卡7.8万张,其中营子区3.2万张、承德县4.6万张,实现了发卡县区与市本级的“一卡通”。

  承德市其他县区将根据医疗保险市级统筹进度,推进医疗保险参保人群社保卡发放工作。

关键词:保险,医疗,承德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