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新华区社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晓桐 金菲 2015-06-22 10:1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2日电(张晓桐 金菲)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近日,沧州市新华区铁路新村社区党总支、计生协、妇女之家联合组织社区文艺队、辖区文艺骨干、小红帽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社区休闲广场,举办了第三届文艺汇演——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联欢会。

  红火的秧歌表演吸引来上百位居民观众,一曲大合唱《东方红》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舞蹈《红樱之歌》、歌曲《我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戏曲《女驸马》以及《太极剑》、《气功八段锦》等24个精彩节目,让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在节目进行的同时,该社区还对辖区楼道好人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作为鼓励,在辖区内营造了向身边好人学习的浓厚氛围,传递了正能量。通过居民们精彩的表演,体现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的优良民族传统。

关键词:新华区,纪念抗战,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