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型古装电视剧《石头记》研讨会在西柏坡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郝小学 吕晓红 2015-07-19 17:3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型古装电视剧《石头记》研讨会在西柏坡召开

大型古装电视剧《石头记》研讨会在西柏坡召开。郝小学 摄

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美丽中国行走进革命圣地采风活动

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美丽中国行走进革命圣地”采风活动。郝小学 摄

  长城网7月19日讯(郝小学 记者 吕晓红)7月18日,由中国国际红楼梦研究会、西柏坡精神研究会、西柏坡书画院、西柏坡红色生态旅游观光项目、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主办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石头记》研讨会暨西柏坡红色生态旅游观光推介会、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美丽中国行走进革命圣地”采风活动在西柏坡举行。

  本次研讨会上,红学家、投资方对《石头记》的拍摄做了详细和权威的论证,达成合作意向,进行多元化的深度整合、深层次的合作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来自省内外的媒体记者参加了由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组织的“美丽中国行走进革命圣地”的采风活动,登上位于西柏坡革命纪念馆以北2000米的西柏坡红色生态观光区山梁,领略建设者开发五年后将此荒秃秃的穷山染绿的成果。

  据介绍,西柏坡红色生态观光区总体规划为三个部分:红色文化、生态农业和旅游服务。红色文化包括西柏坡精神研究会、西柏坡书画院、世界书画收藏馆、西柏坡书画村、马恩列斯书画陈列馆、西柏坡乡土艺术馆、西柏坡影视基地、西柏坡艺术学校、西柏坡民族村及领袖山、长征路;生态农业包括观光区绿化带、绿化园、核桃园、板栗园、樱桃园、石榴园、柿子园、桃园、杏园、枣园、采摘园、生态农业加工基地等;旅游服务包括西柏坡会展中心、西柏坡康复中心、西柏坡幸福院、红色旅游接待中心、儿童游乐园、西柏坡红色旅游商品一条街等。

关键词:石头记,西柏坡,研讨会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