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三届中国·康保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8月8日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胡年帅 张世豪 2015-07-20 22:4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放风筝的人(资料照片)。胡年帅 摄
漫天飞舞的风筝(资料照片)。胡年帅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年帅 记者张世豪)2015年中国·康保第三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将于8月8日至9日在康保县卧龙图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举行。  

  本次大赛以“绿色康保全民健身放飞梦想”为主题,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合办、市场运作”的原则,通过草原风筝友谊赛和一系列文化体育主题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风筝参赛队将亮相康保。为营造“天空有风筝,草原有歌声”的浓厚氛围,本届大赛还规划出不同区域,分别进行多人运动风筝编队放飞、各种大型特色风筝放飞、有奖风筝放飞、夜光风筝放飞等多形式的风筝放飞活动,让选手和广大游客在蓝天白云下尽情享受风筝与康巴诺尔大草原相结合的万种风情。

  据悉,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风筝友谊赛暨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风筝队放飞表演、蒙古风情歌舞表演、优秀二人台剧目演出、风筝艺苑文化商贸活动、草原相亲大会、“绿色康保放飞梦想”儿童“音超”演唱会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农民体育协会、张家口市体育总会、康保县体育总会共同主办。

关键词:康保,风筝,草原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