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馆陶县社会各界 爱心接力救助白血病儿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栾洪志 许得生 2015-07-21 10:5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1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栾洪志 许得生)馆陶县姜沿村6岁儿童张国行,最近经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诊断,被确诊为患上白血病,这使本来就家境十分困难的父母更是雪上加霜。按医院常规,治好孩子的病需要十多万元。该消息经由新闻媒体披露后,立刻受到馆陶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向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各处捐款源源不断地送到小国行父母手中。

捐助现场。栾洪志 摄

  据参加为小国行募捐义演的馆陶县旗袍会成员、地税局干部文延敏介绍,仅7月5日—7日,短短三天间,在公主湖和筑先路两个广场举行的三场“拯救白血病患儿‘张国行’聚焦馆陶正能量”义演捐助活动,就为小国行募集善款3万多元。

  连日来,馆陶县人民医院东院区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徐村乡方圆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也举行捐助仪式,踊跃为小国行捐款。仅方圆幼儿园爱心活动就募集善款4483.5元。“拯救白血病患儿‘张国行’聚焦馆陶正能量”捐助活动仍在馆陶广大城乡继续进行。七月流火,馆陶大地爱心潮涌,为挣扎在痛苦边缘的小国行带来了康复的希望。

关键词:馆陶,爱心,捐助,张国行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