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河北迁安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儒 彭月娟 金宗明 2015-07-22 17:5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九江队选手王梓淼(左)与辽宁队选手吴举在比赛中。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2日讯(陈儒 彭月娟 记者 金宗明)2015年“九江杯”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21日在河北省迁安市落幕。来自河南队的韩雪振以3︰0战胜河南队的王党进,摘取了80公斤以上级冠军,至此,男女23个级别的冠军全部产生。

  自7月15日起,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代表队共414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竞赛项目。

关键词:拳击,锦标赛,迁安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