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瘾君子”旅馆过毒瘾被逮 民警顺藤摸瓜堵毒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7-28 22:3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28日讯(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省滦县公安局缉毒中队经缜密工作,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犯罪嫌疑人程兰(化名)被抓获归案。

  1月26日3时许,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滦县新城火车站一旅馆附近有一名吸毒人员,并且随身持有毒品。经询问,该人员交代其所持有的毒品来自一名叫“红姐”的女子。后经侦查,“红姐”是秦皇岛市人,名叫程兰。

  获悉这一线索后,该队民警即刻对程兰进行调查。经过大量的细致侦查工作,民警于7月22日在唐山市古冶区将程兰抓获。经对程兰进行尿液检验,发现其尿检成冰毒阳性。后经审讯,程兰对其贩卖冰毒18.42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兰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滦县,贩卖毒品,冰毒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