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委省政府发出贺电 祝贺北京张家口申冬奥成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5-07-31 18:1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 季然)7月31日,北京和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发出贺电,贺电全文如下:

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

  欣闻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投票决定,北京携手张家口成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举办城市。喜讯传来,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在这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心愿得以实现的激动时刻,河北省委、省政府及7300多万河北人民谨向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扎实细致的工作,获得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用热情、真诚和自信,打动感染了国际奥委会委员。代表团的优异表现,为国家和人民赢得了无上荣耀,展示了我国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放包容的良好国际形象。北京携手张家口夺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是我国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北京也因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而载入奥运史册。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是河北继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面临的又一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必将为加快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增添新的活力和强大动力。我们将与北京共同努力,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下,把“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三大理念贯穿于筹办和举办全过程,努力实现“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这一美好愿景,将2022年冬奥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国际盛会,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和冬季运动的普及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再次向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表示祝贺!预祝2022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圆满成功!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5年7月31日

关键词:申冬奥,北京,张家口

责任编辑:姜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