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医大一院举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免费手术公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何震 赵月 2015-08-06 08:3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赵月)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该院自八月份起,启动“白内障复明工程”免费手术的公益活动,凡是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接受治疗。

医大一院举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免费手术公益活动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了解,凡具有河北省户籍、视力在0.1以下的白内障农村患者和城市的低收入患者,均可到该院眼科申请免费手术治疗,该院著名眼科专家宋耕、程玉瑛等将亲自坐诊,为患者诊断并实施手术。

  如果您饱受白内障的痛苦,那么这将是一次良好机会,免费复明手术报名申请电话为:0311——85917307、85917367。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白内障,复明工程,免费手术,河北医大一院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