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光明街“社区女儿”看望康复医院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亭 张冲 2015-08-12 11:1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12日讯(张亭 张冲)日前,沧州市运河区公园办事处康复医院内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和“社区女儿”围坐在树荫下,享受着“女儿们”帮他们梳头、剪指甲,吃着她们亲手蒸的包子。“社区女儿就是光明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定期来看望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带来家人的关怀。

  “立秋了,吃点萝卜馅儿的包子,顺气!”光明街社区的庞主任,一边将刚刚蒸好的包子拿了出来,小心地掰开,细心的吹凉后递给老人们。这位老奶奶已经94岁高龄了,看到这些“社区女儿”们来了,她拉着工作人员的手,面带微笑和她们聊着天儿、唠着家常。社区的工作人员赵越站在一旁帮老人梳着满头银发。她说,老人就像自己的奶奶一样,以后还会经常来看望老人。

关键词:运河区,社区儿女,看望,老人,关怀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