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中年妇女楼顶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3秒救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8-22 14:3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1日讯(助理记者韩毅)8月20日9时43分许,位于邯郸峰峰临水镇十三中交通岗房产交易中心楼顶一中年妇女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辖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名年纪约50岁身着花色衣服中年妇女坐在17楼楼顶围墙上,情绪十分激动,身体不时的朝楼外探身,稍有不慎便有坠落危险。

  由于事发楼层4-5层有阳台,消防气垫在楼底撑起后无法起到救援作用,为避免中年妇女长时间待在楼顶出现意外,消防官兵同在场民警在对其劝说分散其注意力同时,另一组消防官兵趁其不备箭步上前牢牢抱住轻生者,将其救下。

  事后,轻生妇女情绪依然很激动,并掏出事先准备的药准备吞下轻生,消防官兵迅速将其从手中夺下,并安慰轻生妇女,同在场的家人一同劝说轻生妇女,待妇女情绪平复后,消防官兵将其交给家人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关键词:中年妇女,楼顶轻生,消防,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