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三分钟约会 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8-25 15:5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5日讯(助理记者韩毅)一对男女嘉宾在同一所医院工作却从未谋面,在活动现场浪漫相识并幸福牵手;两个曾经擦肩而过的相亲对象,现场偶遇再续前缘;一位清丽女孩遇见梦中白马王子,主动出击勇敢追爱……

  8月22日晚,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丛台酒业协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完美落幕。来自邯郸市公安、交通、教育、医疗、电力、金融等20余个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丛台大酒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三分钟约会风暴。

三分钟约会风暴。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相对而坐的男女嘉宾纷纷起身礼貌握手,互道一声“初次见面多多关注”。在轻松浪漫背景音乐的提醒下,男嘉宾每三分钟按顺时针方向变换一次座位,同下一位异性继续交流,遇到心仪的约会对象便赶紧把对方的号码记在“爱的便利贴”上。

  约会间隙,嘉宾们一起热情参与破冰游戏、默契考验等活动环节,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特别是“你比我猜”游戏中,男嘉宾搞笑的肢体语言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活动接近尾声,众人仍是意犹未尽,许多嘉宾表示希望能够常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不仅是为找到完美爱情,还为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活动,共有三对男女嘉宾当场牵手成功,并获得了由丛台酒业提供的牵手喜礼一份。也有不少嘉宾私下互留了联系方式,甚至偷偷牵手离开,在这里祝福你们终成眷属。

 

关键词:三分钟,约会,邯郸,嘉宾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