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悬挂假车牌被查获 驾驶人竟是涉嫌盗窃的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刘继旺 2015-08-31 22: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31日讯(助理记者 鞠彦娜 通讯员 刘继旺)8月25日6时45分,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燕郊开发区冶金路口红绿灯附近时,发现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见到巡逻警车后,慌张司机迅速打转方向停靠在路边。见此可疑情形,民警立即下车对该车进行依法盘查。

  经盘查,民警当场在轿车后备箱内发现一副车牌和一个棕色单肩挎包。见此,该车驾驶人连口承认其非法悬挂假车牌,并连连认错。

  正在民警对车内的三名嫌疑男子进行身份核查时,路口附近一水果摊摊主跑来向民警报案。女摊主指着其中一名男子说几天前就是该男子在摊位购买水果时将其黑色挎包偷走,随即赶来的另一名现场目击证人证明盗窃者确为三名嫌疑男子中的一人,民警立即将三人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审理。

  在核查身份时一男子自称叫“王某某”,但民警查无此人,随即加大审问力度,最终攻破其心理防线。该男子如实交代了其真实姓名为于某某,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男,46岁,吉林省人)对在燕郊开发区冶金市场趁摊主不备盗窃其挎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于2015年3月29日10时许,其与他人预谋后窜至山东一家超市内,盗窃一部苹果手机(价值3600元)及一个黑色皮尤手提包(手提包价值560元,包内有现金2000元,价值3889元金项链1条,价值2160元车钥匙1把)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盗窃,嫌疑犯,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