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交警小伙真棒!疏导交通时不忘帮助市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2015-09-10 16:4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志强 助理记者 鞠彦娜)9月8日上午8点20分左右,记者在廊坊市城区光明西道与永兴路交口,此时正是市民纷纷出行的交通高峰时段,却见一位交警帮女青年正在推着三轮车。

许文鹏正在帮市民推车。王志强 摄

  许文鹏正在帮市民推车。王志强 摄

  后了解到,这位交警名叫许文鹏,是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协警,肃立岗区忙于疏导交通时,看到一位老大娘用力推动电动三轮车,拉着一名怀抱小男孩的女青年,沿光明西道由东向西缓慢进入路口后,面对接踵而至的车辆,女青年也下了车,停在路中间不知如何是好。许文鹏立刻快步跑到三轮车旁,边劝慰老大娘和女青年注意安全不要急,边接过车把护送她(他)们平安通过了路口。

  老大娘和女青年向许文鹏连声致谢,附近群众更是由衷地称赞道:“这名交警小伙子,真棒!”图为协警许文鹏正在护送电动三轮车通过路口。

 

关键词:交警,帮助市民,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