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一逃犯被捉竟反问交警“抓我干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俊平 孟艳青 2015-09-02 10:5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控制黄某(中)。 孟艳青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日讯(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俊平 孟艳青)“我是逃犯跟你们交警有啥关系,我是来换证的,你们抓我干啥?”逃犯黄某被临漳县交警大队民警控制住时竟说出了这样的话。执法交警当场也是“晕”了:黄某却不知交警也是警察,也能抓逃犯!

  9月1日,临漳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像往常一样为群众办理各种业务手续。上午10:30左右,一名驾驶员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到大厅6号窗口民警手中,要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当民警打开该驾驶人信息栏后,电脑屏幕上立即显示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报告此事。副大队长赵军立即组织民警李胜利、张明明、李帅等人对嫌疑人进行控制。

  经过全国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比对,该驾驶人黄某是该县南东坊镇人,因涉及相关案件于2014年12月27日被河北省清苑县公安局网上追逃。当民警控制黄某时,他却说出了文中开头的一番话。目前,网逃犯黄某已被移交至临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交警,逃犯,驾驶证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