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固安: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2015-09-10 16:4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0日讯(助理记者 鞠彦娜)10日,记者从固安县政府了解到,为了解和掌握固安县“两个规划”的实施进程,迎接2015年省、市妇儿工委对“两个规划”的中期评估检查,切实做好今年全县“两个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固安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于2015年9月10日召开了妇女儿童“两个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会议,对我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会上,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张艳玲对中期评估中涉及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王兴瑞做了重要讲话。

  王兴瑞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各成员单位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对此次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领导,把这次监测评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管领导亲自抓,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落实各有关部门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狠抓落实,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围绕“两个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两个规划”中期监测评估为契机,按照时间进度要求,结合部门工作职能,着眼发展,着眼特色,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以确保中期监测评估质量,努力为妇女的发展和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做实事;利用好评估结果,县政府及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对“两个规划”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确保“两个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

  会后,县妇儿工委将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各成员单位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希望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下大力抓好落实,确保完成此次中期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儿童,妇联,两个规划,权益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