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四届河北省特博会即将在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春亮 武亚宁 2015-09-16 23:5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四届河北省特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媒体记者提问。 长城网 刘春亮 摄

  据悉,本届特博会在北京、天津各文化部门的支持下,特意邀请百余家京津两地的文化企业以及艺术名家,以活动为依托,组织举办了京津冀文化展示、研讨交流等活动,打造京津冀公共文化资源的流动和共享平台,加深京津冀三地人民的文化亲切感,同时,特博会举办期间还将有省内外300余家文化企业和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汇聚石家庄,展示包括衡水内画、藁城宫灯、蔚县剪纸、曲阳石雕、武强年画、紫铜浮雕、磁州窑、易水砚、苇编画、定瓷在内的数百种各具特色的文化精品。

关键词:河北特博会,特色文化产品,特博会

责任编辑:武亚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