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 罗马尼亚演出团助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王玉仙 2015-09-20 21:3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上服装秀。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服装展。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0日电(李艮春 王玉仙)9月19日,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容城县体育馆开幕,来自罗马尼亚、匈牙利等国家的外宾,国家体育总局、部分国家级专业协会、京津冀部分高校、河北省及保定市的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嘉宾、企业家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该活动以“美丽梦想、奋进容城”为主题,涵盖“无远不至”主题服装秀、静态展、容城服装历程展、产业论坛和项目对接会暨秋冬服装订货会等五大板块,以及互联网小镇示范基地揭牌仪式、2015学生装趋势发布暨京津冀中小学生模特选拔赛等十项活动。

  开幕式上,罗马尼亚著名服装设计师ROZALIA BOT (罗扎丽娅·波特)女士带着自己最新的服装设计作品助兴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北京服装学院的“无远不至”主题服装秀和罗扎丽娅的个人作品同台展示,融合时尚与传统,汇集国际与民族等元素,并由中西模特演绎,张扬的个性和婉约的美丽相结合,给现场观众一次次视觉冲击,呈现出一场缤纷盛宴。

  容城县委书记李绍祥表示,容城的服装产业起步于改革开放初期,目前服装产业年产值150亿元,拥有7万多熟练技工人员,是国内、国际重要的服装加工集散地。多年来,构筑大平台、寻求大商机、取得大突破、实现大发展,是容城人的不懈追求!这次活动,不仅为展示容城形象、彰显服装文化底蕴提供了良好平台,更为汇聚产业发展要素、促进容城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机遇,是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传统产业创新突破、实现全县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途径。

  此外,由北京服装学院发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1所大学组成的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关键词:服装,文化节,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