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合作路双节送温暖 为困难家庭发放15000元物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9-21 22:1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品发放现场。合作路街道办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21日讯(记者 解哲琳)为了让失独家庭、独生子女残疾家庭及困难家庭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开展了双节慰问计生家庭活动。

  李居娄老大爷的女儿有残疾,每年老人都来替女儿领取慰问品,他说:“感谢街道领导的关心,计生科的工作人员除了平时关爱外,每逢节日都牵挂着他们,让我们能快快乐乐过佳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生科工作人员为失独家庭、独生子女残疾家庭及困难家庭购买了价值15000元的米、面、油,并为行动不便的家庭送上门,让计生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键词:计生,温暖,慰问,困难家庭,合作路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