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侯振国爱心团队慰问霸州市敬老院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5-09-23 17: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为老人分发月饼等慰问品。孙笑佳供图

  长城网廊坊9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9月23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一行10人和霸州巾帼志愿队成员带着真情和关爱,来到了霸州市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侯振国爱心团队还为老人们带去了月饼、蛋糕、奶粉等节日慰问品。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幸福,他们纷纷走出屋子和志愿者们相聚在一起。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相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身体状况。巾帼志愿队的成员还为老人们献上精心编排的歌舞“感恩的心”、“听毛主席的话”、“大花轿”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歌唱、诙谐幽默的表演,欢声和着掌声,阵阵回荡在院子的上空,整个院子笼罩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月饼,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脸,让爱心团队志愿者以及巾帼志愿队成员心里也充满了温暖。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敬老院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