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五福临门册”帮居民圆心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10 10: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0日讯(李国艳 吴岩岩)日前,在沧州市运河区市场办事处文庙社区,党员吴国兴正在填写“五福临门小册子”,只见他郑重地写上自己的名字,并将承诺服务、帮扶对象以及认领的微心愿等信息一一填写清楚。他说:“这张小册子将我们党员与帮扶对象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这样一对一的帮扶会更有意义。”

居民填写“五福临门小册子”。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小册子内容。

  为困难居民送慰问,为孤寡老人送服务,为失业人员送岗位,为新老党员送教育,这是“五福临门小册子”中提到的党员爱心帮扶内容,而且文庙社区的党员们也是这样做的。贫困居民中有什么需求,党员会在第一时间得知,并尽最大能力去帮助他们。

  “辖区内有50多名孤寡老人,与他们结成对子的辖区党员就经常买来食品、衣服等去看望他们,帮他们收拾屋子。他们有什么微心愿,我们也尽力去帮他们完成。”社区的工作人员李卫卫说。

关键词:运河区,社区,微心愿,帮扶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