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2015“幸福冬天”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11-26 15:2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福冬天”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石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6日讯(记者 解哲琳)11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联合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栏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行了“幸福冬天”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00个电暖宝,了75件羽绒服及若干文具等爱心物资,总价值达6万元。希望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这一批批爱心物资能够让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同时,在“幸福冬天”公益活动启动之际,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也正式启动了2015四季大救助之“冬温善行”慈善捐助活动。

  据该市慈善总会白艳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借助“幸福冬天”和“冬温善行”慈善捐助平台,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市民群众都参与进来,奉献爱心,帮扶那些低保、残疾、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等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如果您想奉献一份爱心,可通过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的捐赠账户、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社区爱心捐赠站进行捐款或者捐物。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联系方式: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岭路38号

  捐赠热线:85880120 86068861

  网 址:www.sjzcf.org.cn

  捐赠账户:石家庄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石家庄金谈固支行

  银行账号:131080230018170218102

  微信公众号:sjzscszh

关键词:公益,捐助,爱心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