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杨家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用 真实诉说感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5-11-27 11:5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场座无虚席,大家都被杨家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着。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亦雪)闭上眼睛静静听,竟是悲叹;睁开眼睛仔细瞧,满眼泪花。11月26日,杨家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市民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这次报告会,是全市开展向杨家琛同志学习活动的一部分,报告团成员以真挚的情感和真实的故事,讲述了杨家琛同志为民谋事的感人事迹。

  杨家琛同志是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归提寨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在担任村干部的十几年间,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为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忘我工作、日夜操劳,用毕生精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今年8月3日,他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脏病,因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年仅47岁。他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今年10月,秦皇岛市委作出了《关于追授杨家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向杨家琛同志学习活动。

  报告会上,西港镇负责人、归提寨村村干部、村民及亲属、媒体记者等报告团成员分别做了报告,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杨家琛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不同层面宣传和诠释了杨家琛同志的精神品质。此前,海港区和卢龙县已经举行了两场杨家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杨家琛同志学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

关键词:先进事迹,报告会,感动,正能量,学习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