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5-12-02 15: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爱萍)今日据记者获悉,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响应秦皇岛市文明办、林业局开展冬季营造“志愿林”活动的号召,材料工程系、建筑工程系100名志愿者去海港区港西绿地参加义务植树。

  志愿者们统一乘车到达植树地点,分组后迅速进入植树区。护林师傅做演示,同学们干劲十足,天气虽冷,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仅仅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就完成了300株的义务植树任务。植树造林既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社会责任感,建材学院,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