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组织志愿者慰问灵寿孤寡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2-09 07: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组织的寒冬送温暖活动第三季—灵寿慰问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活动圆满结束!石家庄爱心车友会、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灵寿信用联社及经贸大学的志愿者奔赴灵寿县岔头镇李家沟大队以及慈峪镇正峪村对十一户生活在这两个山村的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进行了探望和慰问,送去了过冬急需的食品及生活物资。

志愿者登记孤寡老人家庭信息。
此次活动捐赠的部分物资。

  严冬中在灵寿县的深山区中生活着一批孤困无依的贫苦老人,面对艰苦的生存环境及生活状况,这些暮年老人们承受着年龄与疾病的摧残与折磨,为了给老人们送去丝丝慰藉,志愿者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为这些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送去了一大批越冬物资。此次活动有八台送暖车辆为老人们载去了50袋大米、30袋面粉、挂面300斤、方便面20箱、小米10袋、食用油30桶等食品及棉衣棉裤、暖宝、棉袜棉手套、被褥等御寒物资,同时还为老人现场发放了由广大爱心群友捐助的善款2250元。

  这次慰问活动志愿者在为这些老人们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增强了大家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人都有夕阳时,今天我们做的点点滴滴总有一天能汇成江河湖海,滋润燕赵大地!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