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影视青协携手河北义工参加捐献生命的礼物签名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2-09 07: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合影。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永庆)近日,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集合赶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参加“志愿捐献生命的礼物”签名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活动由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携手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省电视台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整齐穿戴义工服与义工帽在会场入座,在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省电视台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讲话过后,活动进入签名阶段。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的签名板上签名。11:1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普及了器官捐献方面的知识并且丰富他们的个人生活体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北义工,捐献生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