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举办“爱邯郸 爱运动 爱蓝天”徙步毅行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孙旖泽 2015-12-17 14:5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7日讯(助理记者翟占一 实习记者孙旖泽 通讯员赵娜 刘力恺)为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近日,河北银行邯郸分行与市广播电视台、市体育局、市交警队联合举办“爱邯郸、爱运动、爱蓝天”2015河北银行杯徙步毅行活动。此次活动徙步从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东广场到永年县广府古城,行程约25公里,活动当天约有9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运动带来了快乐,让市民认识到运用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积极改变出行方式,少乘汽车多走路,让邯郸的天空越来越蓝,让居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关键词:运动,徙步,活动,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