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交警二大队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签订安全责任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孙旖泽 2016-01-07 15: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7日讯(助理记者武萌 实习记者孙旖泽)为确保2016年全年道路交通安全,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新年伊始,邯郸市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勇、大队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古拥军深入辖区万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河北万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公交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运输企业签定“全年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过程中,张勇副大队长通报了2015年全国范围内一些典型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要求企业领导吸取教训,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内部管理教育,特别是车辆安全检验和驾驶人安全教育方面,防患于未然。大队将为各运输企业做好指导、监督和服务,确保2016年全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局良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为止,大队与辖区运输企业共签订全年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70余份。签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使企业负责人对自己管理责任有了新认识,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键词:邯郸,交警,企业,责任状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