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2016古韵瀛洲”系列文化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6-01-21 11:0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1日讯(董飞)1月20日上午,随着河间市“古韵瀛洲爱我家乡”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仪式启动,拉开了2016“古韵瀛洲”系列活动的序幕。这是河间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一项重大文化活动,目的是宣传河间文化,提升河间城市品位,丰富市民精神生活,提高河间旅游知名度。

启动仪式现场。 董飞 摄
中小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董飞 摄

  据悉,古韵瀛洲系列活动是推进“京南第一府”文化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古韵瀛洲爱我家乡”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重温历史记忆,再现明清景象”实景演出及“传统文化表演暨青少年教育活动颁奖晚会”三部分组成。旨在进一步弘扬河间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示河间《文化之城》建设成果,感知河间文脉,培养热爱家乡的情怀。

关键词:河间,古韵瀛洲,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