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善行使者公益之夜筹集225万善款资助孤困女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1-23 23:4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活动并致辞。长城网 张天虎 摄
义拍义卖活动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天虎)1月23日,由民革河北省委、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主办的“博爱·牵手——2015善行使者公益之夜”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为精英博爱小学近百名孤困女童募集善款,通过巩固深化精英博爱小学平台建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河北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思路。

  精英博爱小学是民革河北省委依托精英集团完整的教育体系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创办的河北省第一所以培养孤困女童为己任的公益学校,目前在校学生共92名。自民革河北省十一届四次全会期间启动“博爱牵手——2015善行使者公益之夜”捐助活动以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进行了广泛发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省、市委会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助。

  卢晓光在致辞中对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及民革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及大力支持,以及社会的公益组织、善行企业的热情捐助表示了感谢。他希望,社会各界的善行朋友要共同努力,传递善和温暖,延续爱和希望。

  据介绍,本次活动筹集的225万元善款将统一汇入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账户,定向用于资助精英博爱小学孤困女童群体。

关键词:善款,善行使者,孤困女童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