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唐县警方成功打掉一污染环境团伙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帅 2016-01-28 15: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7日电(刘帅)1月27日,据保定市唐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县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污染环境团伙,治安拘留聂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

  据了解,2016年01月,唐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到某企业检查,发现该企业在未取得合法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生产活动,当日唐县环保局向该涉污企业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非法排污。

  同月,唐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再次到该企业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现场生产负责人正在组织工人进行生产,违反法律规定,且拒不执行环保部门责令。

  目前,聂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被唐县警方治安拘留。

关键词:保定,环境污染,拘留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