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河北赵王集团慰问贫困村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2-05 08:2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李奇)春节将至,河北赵王集团于2016年2月4日,对永年县南沿村镇申刘庄村民申世民、黄粱梦镇苏里村村民张世纪两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酒、面、酱油醋、灯笼、春联等新春生活用品及新年祝福。

 给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

  申世民身患小儿麻痹后遗症,老母亲今年78岁,严重高血压,需要常年吃药,妻子、大儿子和女儿患有先天性白内障视力残疾,失去了劳动能力,老二和老三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但因为家里的经济条件差,面临辍学,全家靠低保维持生计;张世纪初中在读,面临辍学,下有两个妹妹,父亲去世,母亲一次意外伤了头部,现在生活能力不健全,奶奶偏瘫13年生活不能自理,爷爷今年62岁,腿部残疾,全家依靠爷爷捡废品为生。

    了解情况后,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表示今后将把两户家庭作为长期帮扶对象进行帮扶,并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就业机会,为他们战胜困难、脱离贫困,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尽一份力量。

关键词:赵王集团,慰问,贫困,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