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风行动”系列公益招聘会首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高琳哲 刘澜澜 2016-02-18 00:0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2月17日讯(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 高琳哲)2月17日,“春风行动”系列公益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劳动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举办。据了解,本次系列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2月17日到3月15号之间,将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举办11场大型招聘会。

  “今天是春风行动的首场招聘会。”石家庄就业服务局的工作人员曹女士告诉记者,“大概有二十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一楼交流大厅)2月17-19日、2月22-23日、2月29日、3月1日、3月7-8日、3月14—15日均为“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