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吴桥县举办春季人力资源交流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记者 张冲 2016-02-22 10:4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2日讯(记者 张冲)2月17日上午,吴桥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农民工劳务洽谈会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共有120余家外地和本县企业前来招揽人才。提供了涉及电子、机械、车工、酒店管理、财会、电焊等60多个专业的3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900多人到场求职,据初步统计,共有110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聘用意向。

沧州市吴桥县举办春季人力资源交流会。

  上午8点不到就有求职人员等在会场外面,8点30分大批求职者“涌”入会场,各招聘单位积极“争夺”好的展示位置,招聘方式也“各显神通”,有的打出高薪招聘的标语,有的把公司情况印制成精美画册,通过多种途径为自己造势。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起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招揽人才的好机会。同时,吴桥县就业服务局安排多位职工进行现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解答,让更多的人群能够充分享受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

  “月薪能达到2000元就可以!大部分单位都要求有工作经验,我是一名新毕业的学生,只能从最基础的做起,不能好高骛远。”一位高校毕业生说道。其实,和他持同样观点的求职农民工也不在少数,愿意单位离家近些,还能增加自身技能。吴桥信发商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孙春梅也表示,公司的工资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左右,就是希望能招聘更多的人才。希望广大应聘人员能通过这个求职平台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公司会尊重和重用人才。

  吴桥县连续6年成功举办春季人才交流会,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需求,缓解了城乡农村劳动力就业。今后,将会进一步拓宽人力资源交流平台,创新交流方式,紧紧围绕“服务发展、保障民生”这一理念,努力为人才就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吴桥,春季招聘会,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