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两类产品通过马来西亚产品认证监督审核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立 邢丁 2016-03-16 10:1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6日讯(孙立 记者 邢丁)日前,河钢唐钢收到马来西亚SIRIM认证机构的年度监督审核证书,河钢唐钢冷轧低碳钢带CR1、热镀锌钢带G01顺利通过该机构的年度监督审核。

  根据该机构的要求,凡是出口马来西亚的产品每年都要进行监督审核,这是2013年河钢唐钢获得出口马来西亚冷轧、镀锌产品资质以来,第2次开展的年度监督审核工作。2015年底,该机构专家对河钢唐钢生产的冷轧低碳钢带CR1、热镀锌钢带G01进行了现场审核,围绕以上两类产品的标准规程、生产检测设备、工艺参数和实物质量等项目进行了综合的评审,各项指标均获得专家的好评,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此次监督审核工作的通过,保证了2016年度河钢唐钢冷轧低碳钢带CR1、热镀锌钢带G01出口马来西亚的资质,提高了河钢唐钢产品东盟国家的知名度,同时对于提升企业国际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河钢唐钢,认证,审核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