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水务局多渠道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6-03-23 17: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就业”,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水忧患意识、节水意识、水商品意识,转变传统用水观念,市水务局多角度开展水日宣传。集中宣传明主题。3月22日,市水务局、廊坊市水文局近20余人联合组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纸杯7000只、手提袋700个、宣传画500余套,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新媒体宣传造声势。向市四套班子及社会各界发送短信10000余条,就社会关注、百姓关心的农田水利建设、水资源管理、防汛抗旱、城市水系建设等水利热点问题回答听众咨询和提问。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水法规意识,营造了珍爱水资源、呵护水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廊坊市,水务局, 世界水日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